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街道公职人员跷班打麻将”后续 三名干部停职接受调查
2017-02-25 07:1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孙玉春)公职人员不去上班却去打麻将,而且长期跷班。2月24日,现代快报曝光了南京市鼓楼区凤凰街道社会事务科公职人员许荣林上班打麻将的事情。

  凤凰街道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调查了解情况,并初步研究对曝光中涉及人员的处理及整改措施。

  现代快报记者在暗访过程中发现,凤凰街道社会事务科许荣林长期不上班,到麻将档打麻将。该科负责人在记者暗访时,声称不知道许荣林去了哪里。而社会事务科的另一位工作人员,则在上班时间练书法,也被暗访记者拍个正着。

  2月24日上午,凤凰街道发布情况通报称,经调查后,目前,当事人许荣林由区纪委直接对其违纪行为进行调查,待区委调查后做出处理决定。凤凰街道纪工委对媒体曝光中其他相关人员进行谈话,并进一步了解情况。

  经街道工委研究,决定对直接当事人许荣林立即停职,接受区纪委调查处理;对社会事务科科长唐斌、社会事务科主任科员周小进立即停职,接受街道纪工委调查。

标签:
责编:李旸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