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子意 票数:74_副本.jpg
1.jpg
焦点图2.jpg
由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新华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的“逐影国青NICE SHOT !”首届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摄影大赛的作品征集已全部结束。本次大赛自2018年9月初启动征稿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征稿,收到专业摄影师、业余摄影爱好者的投稿作品共460余幅,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果。根据大赛要求,将经过初筛、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流程产生获奖者,目前,专业组和业余组各30幅摄影入围作品已由网络投票产生。现将入围作品公示,如有异议,可在3个工作日内与大赛组委会联系。                                               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摄影大赛组委会.
“逐影国青 NICE SHOT!”首届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摄影大赛专业组业余组初选
南京青奥中心双子塔,这处2014年南京青奥会遗产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挺拔。
作品1.jpg
作品2.jpg
作品3.jpg
作品4.jpg
作品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