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203163037.png
    22 子意 票数:74_副本.jpg
    1.jpg
  • 30日晚 ,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的金色音乐厅里, 2018年圣诞点灯仪式暨“逐影国青NICE SHOT ”首届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摄影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典礼上主办方与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本次摄影大赛的精彩瞬间,并为12名获奖者颁发了奖励。至此,自今年9月初启动的摄影大赛成功拉下帷幕。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总经理黄浩俊先生在欢迎辞中,向本次摄影大赛的获奖者们表达了祝贺。伴随着舞者优美的舞姿,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方立先生和专业组一等奖获奖者李晓飞先生一同接过“火种” ,并点燃象征着光明和希望的圣诞树,正式开启国青圣诞季。业余组三等奖作品:胡皓。
  • 由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新华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的“逐影国青NICE SHOT !”首届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摄影大赛的作品征集已全部结束。本次大赛自2018年9月初启动征稿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征稿,收到专业摄影师、业余摄影爱好者的投稿作品共460余幅,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果。根据大赛要求,将经过初筛、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流程产生获奖者,目前,专业组和业余组各30幅摄影入围作品已由网络投票产生。现将入围作品公示,如有异议,可在3个工作日内与大赛组委会联系。                                               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摄影大赛组委会.
  • “逐影国青 NICE SHOT!”首届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摄影大赛专业组业余组初选
  • 专业组
  • 业余组
专家1.png
江苏省级星评员,无锡旅游协会副会长,无锡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多年国外从事酒店管理经历,获澳大利亚蓝山学院酒店管理证书、瑞士洛桑ITATI学院酒店管理证书等。2000年回国,历任多家酒店总经理,对综合体项目具有丰富经验;2006年加入金陵饭店,任苏南区域总经理。现任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营运中心副总裁、国际青年会议酒店总经理。
专家2.png
江苏省新闻摄影学会秘书长、新华报业视觉中心副主任 。1997年从事新闻摄影工作。作品《并蒂莲》获第十六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江苏省十八届摄影艺术展金奖。2008年获第四届江苏省摄影金瞬奖。曾在江苏美术馆新馆举办《穿越瞬间——肖勇体育纪实摄影作品展》,展出的近百幅涵盖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残运会等体育赛事的摄影作品。
专家3.png
新华日报高级记者,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教授。原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江苏省摄协副主席、江苏省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
专家4.png
中国江苏网副总经理,正高级经济师,江苏省新闻出版(版权)系统先进工作者,江苏省数字媒体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