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就在镇江 创赢未来”风采展示会举行
2024-01-11 09:18: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夏雨辰 古瑾  
1
听新闻

1月10日下午,镇江举办“就在镇江 创赢未来”风采展示会,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张斌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宗元,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国成出席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黄万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黄万荣表示,要更加突出就业优先导向,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多出台有利于“稳”的政策措施,同步整合公共就业服务资源,以高质量就业保障高质量发展。希望“就在镇江”系列活动能够更加扎根基层、贴近民生,挖掘更多的就业典型、讲述更好的创业故事、激发更强的内生动力,持续打造独具特色的就业创业工作品牌。

活动现场为2023年镇江市十佳基层就业服务专员、镇江市优秀劳务招引HR、镇江市优秀劳务引进工作站、第六届“创响镇江”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及选手、镇江市“创业明星”颁奖,对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江苏省级劳务品牌、江苏省创业示范基地进行表彰,获奖代表进行现场风采展示。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