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特色田园乡村新媒体大赛举行
2023-12-05 09:16: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朱敏丽  
1
听新闻

为扎实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动员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12月4日,以“乡村walk 泰young凤城”为主题,首届特色田园乡村新媒体大赛暨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助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姜堰区顾高镇芦庄村举行。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施静芝,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副局长周国翠出席活动。

该活动由团市委、市住建局、市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联合举办,旨在积极响应泰州“乡村振兴”“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设,推动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网络主播等新兴青年群体建功乡村。

经过前期召集,本次活动邀请到了300多名青年和大学生参加,他们将深入泰州各地乡村,领略特色田园风光、感受风土人情,用独特视角定格、记录和宣传乡村,从而吸引更多青年向往泰州、来到泰州、留在泰州。

活动中,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田园风光采风基地、市青年互联网营销师协会分别揭牌成立。市各级乡村振兴项目办积极与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就乡村产业发展、生态文明、乡风文明、基层治理等,签署了一批具有青年特色的乡村振兴合作项目。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