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寓教于乐送“安全” 防灾减灾亲子趣味运动会实用又好玩
2023-09-29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轩  
1
听新闻

9月23日,由江苏省防灾减灾中心主办的“大手拉小手 共筑安全家”主题亲子趣味防灾运动会在常州溧阳市上兴镇余巷村举行,20组亲子家庭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担架救援队、隐患吹哨人、安全标识拔河赛、十万火急等项目,内容丰富,趣味性强,不仅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增强对防灾减灾的认识,也提升了家长的应急自救互救知识水平。

活动现场还设有能量补给区和安全宣教区,配备有专业医护人员和急救箱,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在安全宣教区放置了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和折页资料,详细介绍防灾减灾的基础知识。组委会根据比赛成绩和具体表现情况,颁发一、二、三等奖和表现优秀奖。

本次活动通过将防灾减灾知识与亲子趣味运动相结合,增进亲子感情的同时提高家庭防灾减灾意识与综合应灾能力。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