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少儿芭蕾舞剧《白雪公主》来了
2023-07-18 10:53: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运投轩 记者 肖为  
1
听新闻

当最优雅的芭蕾遇上最梦幻的童话,一场视觉的盛宴即将开启!俄罗斯远东少儿芭蕾舞剧《白雪公主》将于7月26日登陆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用小朋友们看得懂的方式,优雅地诠释白雪公主。

芭蕾舞剧《白雪公主》改编自《格林童话》同名作品,讲述天真美丽的白雪公主,因继母妒忌其美貌而被迫逃到森林,偶遇善良的七个小矮人。最后在他们的帮助下,克服了继母的诅咒,找到真爱的故事。

演出单位俄罗斯远东少儿芭蕾舞团自成立至今巡演足迹遍布二十余个国家,是俄罗斯最重要的芭蕾艺术教育发展机构之一,演员皆由7到16岁少儿组成,演出也同样深受各地小朋友的喜欢,唯美而又不失趣味。

据悉,俄罗斯远东少儿芭蕾舞剧《白雪公主》演出时间为7月26日19:30,演出地址为扬州运河大剧院歌剧厅。票价为380元、280元、180元、100元,限时早鸟优惠五折,早鸟优惠至2023年7月20日24:00止。本场演出,不论身高年龄,一人一票,凭票入场。线上售票通道已全面开启,进入“扬州运河大剧院”公众号首页,点击左下角“一键购票”一栏,选择“购票小程序”即可享受便捷购票服务!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