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湖上花海18日开园
2023-03-14 09:52: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松泽 杨婕 记者 居小春  
1
听新闻

三月春风送暖阳,蓝天白云映花黄。昨日,记者从高邮市文旅集团获悉,作为“江苏十大赏花胜地”之一,以欣赏油菜花为主题的高邮湖上花海景区将于3月18日正式开园,目前景区已进入试运营阶段。届时,市民、游客可欣赏到一望无边的油菜花海与高邮湖交相辉映的美丽画卷。

春来滩地披金毯,万亩菜花湖上开。高邮湖上花海景区以烟波浩渺的高邮湖为背景,万亩金黄的油菜花充满诗情画意。徜徉其中,游客可以漫步湖畔、泛舟湖中,或坐小火车穿行于花海之中,感受盎然春意。

“预计3月中下旬进入盛花期,届时将迎来最佳观赏期。”高邮文旅集团相关人士介绍,今年湖上花海开园期间还将举办花海艺术节、花海集市、乡野艺术课堂、花海音乐会等一系列艺术活动。网红打卡点也新增了“天空之境”“晴日造梦”,满足所有游客打卡拍照的需求。“与此同时,今年也打造了一个充满乐趣的游园会,有众多备受关注的亲子游玩项目,如投掷沙包、套圈圈、猜盲盒、扎气球、捞金鱼、吹泡泡等,欢迎感兴趣的市民游客一起来快乐游园,赏花踏青两不误。”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