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镇江大马戏艺术嘉年华等你来
2023-01-10 10:06: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何菁 王小月  
1
听新闻

近日,市民的娱乐生活逐渐恢复,景区、餐馆、商场、综合体的人多起来了。除了逛街、购物、到公园景区观赏自然美景、去博物馆感受历史文化、去电影院看电影……这个新年,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2023年元旦开始,中国·镇江大马戏艺术嘉年华在凤凰广场拉开序幕,这里成了镇江市民娱乐生活的又一个好去处。

据了解,此次中国·镇江大马戏艺术嘉年华有颜值、有活力、有创新,在传统表演的基础上,增加了先进的马戏技术设备。地面高空的表演灵活转换,现场舞美装饰丰富多彩,使得马戏精彩刺激,像一场富有艺术气息的舞蹈表演。同时,随着演员表演动作的变换,光效音响和舞台效果也随之调整,震撼效果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此外,现场还有萌宠和小丑互动。“玩偶们”会出现在观众席与小朋友们互动,并送出小礼物,气氛十分热闹。表演之余,中国·镇江大马戏艺术嘉年华还融合多种业态和创新消费模式,吸引更多镇江市民前去观赏品鉴。

市民可以在每周一至周四17:30-18:30、19:30-20:30,以及每周五至周日15:30-16:30、17:30-18:30、19:30-20:30前往凤凰广场(京口区东吴路48号)观看。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为烘托节日氛围,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期间,马戏表演每日将增加至四场,分别为13:30-14:30、15:30-16:30、17:30-18:30、19:30-20:30,市民可自由选择场次进行观看。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