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55个项目登省文明榜单
2023-01-05 10:17: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世靖 记者 姜传刚  
1
听新闻

记者4日从住建部门了解到,2022年上半年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项目名单公布,扬州55个项目上榜。

“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是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每年组织评选,旨在表彰全省在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施工管理和扬尘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是江苏省在文明施工方面的最高奖项。

扬州入选的55个项目中,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中国移动长三角(扬州)数据中心、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华发装饰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扬州市职业大学科技综合楼、江苏瑞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城区段桥梁工程——捍海大桥获得三星;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杭集新桥二期(保障性经济适用房)项目和江苏扬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GZ088地块项目等11个项目获得二星;江苏清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扬州市六圩-北山及汤汪-北山污水处理厂连通管道工程和扬州市通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广州路南延(文昌东路至宜和路段)新建工程等41个项目获得一星。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