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爱世界杯·球迷狂欢节”正式启动
2022-11-21 18:52:00  
1
听新闻

  11月21日零点,卡塔尔足球世界杯正式开幕。为营造浓烈的足球氛围,20日上午11点由南京弘阳广场联合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和南京市足协共同举办的“我爱世界杯·球迷狂欢节”主题预热活动在弘阳广场中心秀场正式启动,在世界杯期间南京球迷来弘阳广场用足球点燃激情。

   活动现场

   在启动仪式现场,孩子们打扮成足球少年的模样,用稚气与活力诠释足球的影响力,释放快乐磁场,燃亮整个舞台。少儿武术表演将运动氛围带到现场,流畅奔腾的动作,透露出豪迈之气,展现着这一古老运动的独特魅力。而国风表演让人梦回千年之前,现代足球的源头——蹴鞠就诞生于中国,这片黄土地上有着对这项运动最原始的热爱。

   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是第22届国际足联世界杯,也是首次于11-12月北半球冬季举行的世界杯。这让本该寒冷的冬季,也因为世界杯的加持,变得热血、激情。11月26日到11月27日,在南京弘阳广场法式风情街,将举行为期两天的世界杯主题户外嘉年华,以“足球+世界杯+亲子互动”为载体,现场将设置展示区、体验区、挑战游戏区等区块,市民在现场可以通过互动的形式体验桌上足球、靶式足球挑战、世界杯赛程打卡等活动,完成游戏挑战的参与者还可以获得精美奖品,实现一站式“看到、学到、玩到”。

   一个人看世界杯难免有些无聊,足球的快乐就要有人分享。据了解,世界杯举办期间,弘阳广场在营业时间内,中心秀场会进行部分场次的赛事直播,南京球迷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在弘阳广场一起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享受好友欢聚的快乐时光,享受都市人的“小确幸”。一直以来,南京弘阳广场致力于探寻多维发展,结合时事热点,打造南京潮玩地标。此次举办“我爱世界杯·球迷狂欢节”,弘阳广场借自身“双Mall+游乐演艺”的业态特色,将文化、休闲、购物、旅游、体育等功能延展至“商业业态,越来越成为消费者购物打卡的好去处。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