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雪浪大会28日开幕
2022-10-26 11:02: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耿沐言  
1
听新闻

从制造业中来,到制造业中去。据悉,10月28日至30日,备受瞩目的2022雪浪大会将在无锡经开区雪浪小镇举办,现场将设6大分论坛、超40个主题,共探制造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值得一提的是,雪浪算力中心将在大会上正式发布。在2022雪浪大会技术生态展上,关于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制造领域的一批具有引领性、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也将悉数亮相。

2022雪浪大会六大分论坛,围绕数智化时代的工业领域安全新问题、全球零碳园区实践、能源数字化、智慧城市、超级虚拟工厂等主题,共话数字化制造。聚焦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工业AI等35家创新领域高成长性企业也将在雪浪算力中心集中亮相,展现数字经济与制造业双向赋能的新活力和新思想。在特展区,致力于建设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工厂大脑”的无锡雪浪数制科技有限公司,将展示为工业企业提供跨行业、跨地域和全生命周期的数据智能服务。在大数据和工业AI领域,以京东智能城市(无锡)科技有限公司、车联天下为代表的20多家特展企业将参展。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