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常州加场开票
2022-10-20 10:0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央视虎年春晚,《只此青绿》(选段)“一舞封神”,引爆“国潮风”。记者昨天从常州大剧院获悉,定于11月9日和10日19:30上演的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常州站演出门票已售罄。为让更多市民欣赏这部舞剧,11月10日14:30将进行加场演出。10月16日,加场门票已开票,票价80元—880元。

央视虎年春晚节目中,舞蹈《只此青绿》(选段)口碑爆棚,舞者们发髻高耸、一袭青绿长裙,气质古朴高雅,在呼吸吐纳间将东方女性的古典美表露无遗。一颦一笑,一挑眉一抬眸,宛若画中人,生动还原了北宋名画《千里江山图》。

据了解,该剧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由中国舞坛双子星周莉亚、韩真携手国内一线主创阵容联袂打造,是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21)年度资助项目。去年8月,《只此青绿》在国家大剧院首演后,又接连在10多个城市演出50余场,获得人气口碑双丰收。今年1月31日,《只此青绿》(选段)登陆央视虎年春晚舞台后,再次引爆“国潮风”,受到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

有购票需求的市民可关注常州保利大剧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线购票。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