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和地铁的故事”儿童画都市圈联展开幕
2022-10-17 09:52: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邢虹  
1
听新闻

第一次乘坐地铁出行时的新奇、地铁站早高峰的忙碌景象、家门口有新的地铁线路要开通……如果将这些用画笔描绘出来,会是什么模样?由金陵图书馆、马鞍山市图书馆、南京地铁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小银星艺术团、南京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宁马共读童画金陵——‘我和地铁的故事’儿童画都市圈联展”近日在金陵图书馆、马鞍山市图书馆同期开幕。

此次儿童画都市圈联展,作为第三届南京市公共图书馆读者节的预热特展,既是“宁马共读”系列活动的延续,也进一步加强了南京都市圈的交流合作,促进城市之间的历史人文共通与文化精神共融,在“诗与远方”中展现文旅融合新成果。展览集中展示了主办方精心挑选的全国4至16岁青少年儿童参与投稿的主题作品,天马行空的想象、质朴清新的画作,展现了少儿读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联展将持续到10月30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