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的假期我快乐—2022年芦韵新风暑期夏令营结营仪式
2022-08-30 14:47:00  
1
听新闻

  8月26日,由长芦街道芦韵新风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南京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的“我的假期我快乐”暑期夏令营活动顺利结营!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志愿者、所有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结营仪式。从7月到8月,共四期、30位学员,为期20天的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记录了孩子们的学习与娱乐、收获与成长,也让孩子们从陌生到成为彼此的好伙伴。

  结营仪式上,首先通过一个小视频回顾了整个夏令营的过程,有党史学习课程、诗歌朗诵、科学实验、救援科普、围棋、健身操、消防参访等各类课程。学员代表也现场表演了在夏令营中学习的一支舞蹈,这不仅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孩子们对在芦韵新风快乐时光的表达。

  随后,六甲社区副主任查德群对此次夏令营进行了总结发言,“社区暑期公益夏令营是一种服务居民、凝聚民心的很好举措,这样的形式不仅让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健康的亲子关系成为一种自然、自觉的行为,也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展示、互助,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志愿者代表汤浩对此次的志愿服务作了分享发言,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辛苦,也深深感受到了因付出而收获快乐,这也将激励他参加更多的志愿活动,来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作为优秀学员代表的时子惜也分享了她的收获,“通过夏令营丰富多彩的课程,让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我特别喜欢这样的体验式学习,希望社区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活动和资源,让更多和我一样的小朋友都能参与进来,融入到社区这个大家庭。”

  最后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社区工作人员给优秀志愿者、优秀学员都颁发了结业证书,小朋友们拿到证书后,满脸的骄傲与自信,点滴成长在这一瞬间绽放,结营不是结束,而是以暑期夏令营为出发点,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点燃小小的梦想,让孩子们展翅飞翔。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