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举办首届大学生人才夜市
2022-08-25 10:31: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丁志伟  
1
听新闻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高校毕业生归乡就业,近日,句容市人社局组织开展首届大学生人才夜市活动。

活动现场搭建了临时招聘展位,19家企业提供了研发工程师、环境检测员等445个招聘岗位和192个见习岗位,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机械等领域。岗位主要面向2022-2023届句容籍高校毕业生。

在夜市现场,句容市人社局人才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句容人才政策,企业劳资人员也带来了优质的岗位资源。人社局人才中心主任邹志琴介绍,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产业发展人才需求,重点打造多层次、多类别的招聘活动。组织重点企业赴南京、银川、重庆等地的省内外高校开展校园秋招活动,并组织高校毕业生走进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人才服务中心将通过加强校地企对接,拓宽大学生的求职渠道,为企业招才引智搭建平台,吸引更多人才来句就业创业。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