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底两万里》大戏带你看海底奇妙夜
2022-06-20 09:5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记者 李子俊 通讯员 邵颖  
1
听新闻

高温天,去哪里消暑休闲?6月24日—8月28日,南京海底世界将推出晚场大型互动演出《海底两万里》,市民游客可以邂逅万尾海底精灵,与海豚海狮作伴,化身“水母公主”,在盛夏的夜晚来一场奇幻清凉之旅。

告别酷热白天,迎来盛夏清凉夜。每年夏天,南京海底世界的“夜游”项目都是亲子家庭最爱的避暑项目之一。今年的暑期夏日晚场也即将开启,6月24日—8月28日,南京海底世界将推出“星光海洋夜”,每周五、六、日17:30—20:30,都将上演大型互动式演出《海底两万里》。

《海底两万里》讲述的是一场发生在海底的奇幻之旅。2022年暑期,尼莫船长驾驶着鹦鹉螺号潜艇,抵达了南京海底世界。尼莫船长以广博的知识背景为基础,发挥惊人的想象力给观众讲述并演绎了他的世界的故事,里面有美人鱼、水母姑娘、银鱼、海龟、北极狼,北极狐等,带领游客领略五光十色,亦真亦幻的海底世界奇观。

整场演出,集结了14位国内外演员,融合了海豚海狮表演、魔术、杂技、舞台剧等,是一场热闹、幽默、互动性强的大型视觉盛宴。比如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蹬技将与观众见面,演员秀出高超的腿脚功夫,每一个动作都是平衡和美感的结合,让你忍不住屏住呼吸。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