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第34届科普宣传周开幕
2022-05-25 09:51: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高飞  
1
听新闻

昨天,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34届科普宣传周启动,发布350多项科普活动,无锡市副市长周文栋出席活动并宣布“科普宣传周”启动。

今年宣传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期间,以“科技志愿”“科普基地”“科普活动”“科普惠农”你我同行等为主题,全市在一周内将陆续推出350多项重点科普活动。市科协联合市文广旅游局公布了首批8条全域科普旅游线路,囊括科学家精神及科学文化普及、科创产业、现代农业、数字产业数字经济、人与自然、绿色生态环境等6个主题。

启动仪式现场,“无锡全域科普”卡通形象发布征集通告,省、市级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揭牌,相关人士还为科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发了证书。据了解,无锡市科普宣传周活动此前连续举办了33届,已成为无锡重要的科技科普活动平台,对扩大科普受众、提升公民素质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高飞)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