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BFM持续上新!告别"万物光辉" “高山流水”携大英博物馆收藏当代版《千里江山图》火热登场
2022-05-16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己阳  
1
听新闻

5月15日,苏州贝恩福迈艺术中心(BFM)开展的为期近半年的“万物光辉”当代艺术展落下帷幕,最后一天人头攒动的现场也为这个展览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因为疫情原因,展览断断续续,实际开放时间只有四十天。但在这短短的日子内,展览收获了苏州观众的热情与关注,促成了参展艺术家与当地政府公共艺术项目合作,取得了当地企业举办大型品牌活动的初步意向,与部分高校建立了实习实践基地合作。

苏州贝恩福迈艺术中心(BFM)获评“2021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高质量扶持项目”,得到了当地政府和苏州艺术领域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在此,苏州贝恩福迈艺术中心(BFM )再次衷心感谢艺术总监郑闻先生与18位参展艺术家(范勃 、封加樑 、管怀宾 、贺天琪 、姜竹松 、陆斌 、刘成瑞 、林文 、马健 、裴丽 、王超 、王克震 、王玮珏 、徐升、徐跋骋 、尹朝阳、叶鸿平 、周先锋)及所有统筹团队成员。苏州贝恩福迈艺术中心创始人杨娅薇表示,“通过此次展览成果,我们看到了苏州当代艺术未来可期,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和动力。我们将秉持“发掘和培养当代优秀青年艺术家,推广中国公共艺术”的初心,推出更多更好的展览。”

据悉,苏州贝恩福迈艺术中心(BFM)将于2022年05月21日推出王美波、曹欧双个展“高山流水”,并于开幕当日同时举行现场对谈“艺术赋能语境下,中国当代艺术家如何与中国民族品牌企业建立一个知音密友携手共进的关系”。王美波老师(个谷山人)本次将带来其标志性系列作品“个谷山-竹”,”个谷山-鸟“及最新作品系列“个谷山-丑”;曹欧老师将带来其成名作“重构山水”及代表作“戏山水”,其中“重构山水”是曹欧老师运用自己独特的几何山水语言在王希孟《千里江山图》基础上的再创作,被大英博物馆收藏并刚刚于今年初在大英博物馆展出,堪称当代版千里江山图。

值得注意的是,“高山流水”王美波、曹欧双个展预约通道已经开通,有兴趣的观众可以通过“BFM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