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上”共话中欧产业金融合作
2022-03-25 09:36: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朱冬娅  
1
听新闻

昨天,中欧可持续发展产业金融合作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锡举行,邀请心系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中欧政府部门、跨国企业和投资机构代表“云上”相会太湖之滨,围绕可持续发展这一中欧双方都具有广泛共识和相似理念的议题展开交流对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参加活动。

会上,无锡就产业和金融发展环境作了专题推介。来自欧洲国际投资创新联盟、国际风投俱乐部理事会、德国赢创工业集团、欧洲循环生物经济基金、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北京金控等近20家中外机构的代表在线展开交流探讨。

从市外办了解到,此次活动是2022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围绕无锡国际交流“深耕计划”,针对无锡产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对接欧洲优质科创资源,吸引更多欧洲头部创投基金、前沿科技项目和高端科创峰会落户无锡,并争取依托其欧洲网络,协助无锡在欧洲设立科创飞地、离岸创新中心等,为无锡科创企业开拓更多优质高效的投融资机会。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