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润苏果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2022-03-11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华润苏果“共促消费公平”第十四届质量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给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7日,苏果邀请南京市雨花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赛虹桥分局王晓伟局长、严通主任、周雅岚主任一行至苏果总部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总部采购、营运、质量管理人员以及门店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苏果淮南、马鞍山等城市公司也邀请了当地政府部门专家开展培训。

据悉,培训主要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食品安全法》、《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等方面,讲解了规范经营、保障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要求。具体就商品的效期管理、商品属性的识别、商品或服务的“三包”规定、顾客诉求的处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培训现场分享了市场监督管理局近年接到的投诉举报案例,将理论知识与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对门店进一步做好现场商品质量风险管控很有指导性。参训人员表示获益匪浅,“食品安全是门店工作的重中之重,参加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后,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以及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案例处理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服务保障。”

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连续多年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人士为员工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力求每位员工学法、懂法、知法和守法,贯彻落实责任义务,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管理意识,切实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从源头采购、运输存储到门店终端,全力守护消费者餐桌,助力美好生活。”

据悉,今年质量月活动还将开展走基地、你点他检、开放门店操作间、全员质量安全知识学习考核和技能竞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在向消费者展示苏果公司如何打造食品安全防火墙全链条工作流程的同时,也和消费者实现了良好互动,加深了消费者对公司食品安全管控体系的了解,促进了放心消费。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