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垛菜花旅游节本月启幕
2022-03-01 10:11: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顾日升  
1
听新闻

日前,2022中国·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落实《2022中国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实施方案》,明确菜花旅游节活动时间为3月18日至5月8日。

据悉,活动期间,将举行2022中国·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宣传推介、开幕式、经贸发展、乡村旅游、文体兴旅等一系列活动。

据了解,2022中国·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实施方案落脚点是“文旅搭台、经济唱戏,以节造势、办节兴旅”,在全面展示全国最美油菜花海盛景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的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全市旅游环境、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人来兴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努力建设生态品质优良、生态经济活跃的新时代鱼米之乡。该市将充分挖掘全市旅游资源,结合省运会相关测试赛,聚焦工业旅游、特色田园乡村游、研学游、农旅产品展销等,在内容、形式、载体上不断创新创优,以一年超过一年、一年胜似一年的高点定位,真正“办好省运会、做出旅游范、喜迎八方客”。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