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南京市元旦健身线上跑活动完美收官
2022-01-05 10: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创立于1983年的南京元旦健身长跑运动会承载着很多南京市民的美好城市回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南京市体育局在2022年1月1-3日,举办了2022南京市元旦健身线上跑活动。

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响应,连续3天,有近万名健身爱好者奔跑在南京秀美大地,参加了12条最美健身步道线路和自选线路的健身长跑活动,全市9876名健身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累计线上打卡15113人次,完成2条以上健身步道打卡任务的达到了200余人。他们体验的是运动的激情,也在运动中领略了冬日南京隽秀景致和最美健身步道的风采,亲身感受南京健身设施日新月异的发展。

活动参与者中,既有勇敢的独行侠,有欢乐的亲子团,也有家庭总动员,更有众多南京知名跑团参与其中,他们是南京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推动者,为欣欣向荣的美好南京留下了跃动、欢跑的动感身影。

近年来,南京市体育局通过创新“云赛事”等群众性赛事活动举办形式,实现线上场景和线下活动的深度整合,有力促进了南京全民健身事业迅速发展,本次活动专门设计制作的服务小程序“跃动云”就得到了不少好评。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