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中国·扬州5G机器视觉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21-12-17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泛在视觉,智远未来。12月16日,2021中国扬州5G机器视觉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大力支持下,在扬州迎宾馆成功举办。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激烈争夺,共20家优秀参赛项目晋级本次决赛。本次决赛设置了扬州主会场和线上答辩分会场,最终评选出决赛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江苏省政协常委、学会委员会副主任、原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袁瑞青,扬州市邗江区区长张新钢,邗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根,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九圣,中兴通讯副总裁陆平、黄义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参加颁奖和优秀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决赛答辩,强强角逐

12月16日上午,中兴通讯副总裁黄义华为决赛作开场致辞。

为推动机器视觉技术在人工智能领域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先进产业形态,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政府、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中兴通讯等联合主办了本次机器视觉大赛,旨在充分发挥扬州5G产业先行先试的战略导向,发掘和遴选出一批高质量的优秀参赛项目,打开5G行业应用新视野,共同探索机器视觉未来新机遇。

从本次大赛征集的参赛作品来看,一大批优秀的机器视觉应用项目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初赛期间,共广泛征集到130余个机器视觉应用项目,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共20个项目突出重围,成功晋级今天的决赛,涵盖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AR/VR、车联网、智慧医疗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通过一天紧张的决赛答辩环节,专家评审团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项目。

 

颁奖盛典,熠熠生辉

扬州市邗江区区长张新钢,江苏省政协常委、学会委员会副主任、原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袁瑞青,中兴通讯副总裁陆平为颁奖典礼致辞。

2021中国扬州5G机器视觉大赛,是江苏乃至全国5G产业创新的高水平赛事,是5G机器视觉项目的一场展示盛会,获得社会的广泛关注,经过层层选拔,展现了丰盛的创新成果。颁奖典礼环节现场播放了此次大赛纪录片,出席领导与全场嘉宾一起回顾创新项目和本次大赛的历程与超凡魅力。

本次获奖的5G机器视觉创新项目,既是今天大赛的主角,也是推动社会5G时代变革的先行者。活动现场邀请了扬州市邗江区区长张新钢,邗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根,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九圣,江苏省政协常委、学会委员会副主任、原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袁瑞青,中兴通讯副总裁陆平与黄义华等多位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获奖项目合影留念。颁奖现场流光溢彩,气氛热烈。

合作签约,落地开花

颁奖盛典之后,现场各位领导和来宾还共同见证了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包括维扬经济开发区与机器视觉大赛优秀项目签约、扬州知名企业与优秀项目签约、中兴通讯与参赛企业签约等环节。

通过本次大赛平台与契机,扬州政府、中兴通讯与行业秀新锐创新团队形成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让好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进扬州和邗江产业升级,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融合实体经济,赋能先进产业形态。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总结表彰盛会,更是一场共谋发展的合作交流大会。优秀项目的合作签约,签下的不仅是一份份协议,更是一份份郑重的承诺。衷心希望通过本次机器视觉大赛平台与契机,各方携手精诚合作,为扬州龙头企业数字化转型改造赋能,夯实产业根基、积蓄强劲动能,为扬州和邗江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