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女性融媒体创意大赛收官
2021-12-08 10:54: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记者 朱旖旎 通讯员 李欣  
1
听新闻

6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第三届江苏女性融媒体创意大赛全国邀请赛决赛暨女性创意力量分享会在栖霞举行。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10个优秀视频作品进行了路演,“金点子”频现、创意十足,“她们”的动人故事也逐一呈现在观众眼前。

经过9个月的赛程,有10个优秀视频作品入围本次决赛。最终,《与妻书》等3个作品获得本次大赛视频一等奖,《痴心渔人》等5个作品获得视频组二等奖;《微光》等10个作品获得视频组三等奖。

当天,主办方还揭晓了交互设计、图文组获奖名单;评选出36个等次奖、网络人气奖、优秀作品奖,同时揭晓优秀组织奖、优秀融媒体工作案例、优秀妇女工作通讯员、江苏女性融媒体创意基地;决赛现场还特设了“她创”融媒前沿思想创意风暴环节,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晓愚作题为《Herstory:在融媒体时代,讲好女性故事》的主题演讲,为现场的妇联干部、融媒体创作者赋智赋能。

据悉,本届大赛由全国妇联宣传部指导,江苏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中国妇女报、省妇联共同主办。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