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景枫万豪酒店点亮2021缤纷圣诞季
2021-11-29 16:21:00  
1
听新闻

  2021年11月25日晚,南京景枫万豪酒店成功举行了圣诞亮灯仪式,并由此开启2021缤纷圣诞季。当晚,酒店邀请了南京各界媒体嘉宾以及酒店宾客来到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温馨时刻。

  晚上18点30分,由酒店员工组成的唱诗班登台表演,以欢快动听的圣诞颂歌拉开亮灯序幕。

  在轻快的音乐中,酒店总经理徐贵莉登台致辞。活动当天恰逢感恩节,酒店特意挑选在这特殊的节日里举办亮灯仪式,以借此机会向所有来宾表示诚挚的祝福和衷心感谢。

  在全场来宾齐声倒数中,位于大堂中央——代表南京景枫万豪酒店的Marriott圣诞主题灯被点亮。随后,众人一齐分享巨大的圣诞树跟蛋糕,品尝这代表幸福与喜悦的美味,共同期待来年皆有好运。

  南京瑞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薛朝阳 女士、南京景枫万豪酒店总经理 徐贵莉 女士

  点灯仪式的圆满举办,也正式拉开了酒店年末节日狂欢的序幕。12月24日当晚,南京景枫万豪酒店即将于臻厨西餐厅打造圣诞奇妙夜主题晚宴派对。

  届时,奇幻魔术和搞怪小丑表演,丰富的美食派送,以及惊喜的抽奖活动将全部奉上,邀您一起,感受沉浸式圣诞体验。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