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园倒计时,福利每一天|向您致敬!现役军人、全国人民警察、在职消防救援人员全部免费!
2021-08-31 1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致敬!

  7月灾情来袭,8月疫情卷土重来!面对灾情,现役军人:灾情如火,军令如山;消防救援人员:逆行而上,竭诚奉献;面对疫情,人民警察:疫情不退,警察不退! 自恢复开园起,全国人民警察凭本人人民警察证和身份证,现役军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在职消防救援人员凭本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证件和身份证前往景区售票处核验后换取纸质门票,即可免费入园!

  

  

  往期福利推荐!

  

  

  随着全市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开封也已“开封”,清明上河园开园在即!邀请人民英雄们一起穿越千年,梦回大宋!全天演出免费看演出,就是要热闹、喜庆、欢乐的才够爽!《王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宋廷梦乐》《菊美人》真的是每看一次都有新感动!

  

  

  

  

  大宋不夜城园区的夜景让人仿佛恍如隔世。来大宋不夜城,过一次洒脱的大宋夜生活!

  

  

  处处都是精致的装扮,拿起手机随便拍都是精美大片!

  

  

  

  

  

  

  赏四季美景 清园的四季各有特色,特别是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最适合到户外散心。

  

  

  这里的秋,显得更加怡然自得。走在园区的小道,穿越之感扑面而来,这哪里是如今的世界,分明是千年前的秋天!

  

  

  

  

  

  

  冬季的静谧,让园区更加充满神秘感,特别是银装素裹后的清园,不舍得踩下去,远远的观赏,就足够了!

  

  大雪覆盖下的,是一幅千年画卷。

  

  

  

  

  

  

  还有春夏时节,这里的风景,让你舒心。

  

  

  

  

  

  

  更多好吃、更多好玩!对于“吃”这件事,我想每个人都无法拒绝。孙羊正店、东京食坊、美食城、亲民的价格,独特的口味,吃的放心、解馋!

  

  

  

  

  

  

  趣味十足的趣园和大宋游艺场,享受快乐亲子时光!

  

  

  

  

  

  

  这是一条向英雄们致敬的福利!希望你们可以在繁忙工作之余,来清明上河园放松身心,再继续前行!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