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融创江阴”线上路演专场活动举办
2021-08-19 10:40: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刘兴荣  
1
听新闻

近日,江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携手该市人才办公室,通过采用“屏对屏”的模式,成功举办了“创投无锡”太湖人才金融路演第八十九期暨江苏人才创新创业路演第九十七期“融创江阴”专场活动。

今年以来,随着江阴市霞客湾科学城规划建设的全面启动、“345”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和“南征北战、东西互搏”发展战略全面推进,该市正助力当地科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并以此为优秀科创人才铺就全新赛道。本次专场活动中,当地共汇聚江苏憬知梦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谷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或项目分别进行线上路演,由“创投无锡”云平台和斗鱼、B站等专业平台进行直播。

与往期活动不同的是,本期企业线上路演过程中,主办方特地邀请国内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嘉宾在线精准点评。整个专场活动路演共吸引9.8万人次线上观看,并有多个项目初步达成投融资意向。(刘兴荣)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