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世园会来泰推介
2021-07-15 09:29: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王亦清  
1
听新闻

7月14日,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暑期产品及门票促销政策推广活动在我市举办,邀请泰州及全国各地游客走进扬州打卡世园会。

以“绿色城市、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21年扬州世园会,全园采用“一轴”“两脉”“五心”“八片区”的布局,总体规划面积为230公顷。园区内共有64个展园,其中西片区有13个展馆的江苏园艺展区,另有国内展馆26个;东片区有“一花一世界”生动展现六大洲(除南极洲之外)风情的25个展园。

扬州世园会4月8日开幕,展期为6个月,设有展园主题日、智慧体验、驻场演艺、花卉盆景园艺大赛、非遗展示、节庆巡游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目前,园区内的扬州园正在举办荷花国际竞赛,接下来还将举办盆景国际竞赛、江苏省第二届组合盆栽大赛等活动,欢迎泰州游客走进扬州参观世园会。

标签:扬州;泰州;世园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