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就地过年别样精彩 南京美丽乡村游成为热门之选
2021-02-23 16:27:00  
1
听新闻

  2021年春节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南京浦口区各美丽乡村景区积极配合“就地过年政策”,为南京市民及留宁过年人员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体验,成为这个春节乡村游、短线游、亲子游的热门“打卡地”。

  坐落于南京浦口区的不老村,在春节长假期间推出了一系列新年活动,村内原生态的食材和原汁原味的农家烹饪,独特的民宿体验,再加上滑步车儿童乐园,打造出适合全家人舒适又健康的短途游。

  其中,不老村中的闪兔冒险岛是以儿童滑步车为主题的户外乐园,配备了滑步车、越野四驱、跑跑卡丁车、丛林绳索、丛林蹦床、绳网滑梯、小小挖掘机、山水秋千等多样项目,在这个假期收获了颇高的人气。


  儿童泵道滑步车 摄影陆伟

  丛林绳网项目 摄影陆伟

  山水秋千项目 摄影陆伟

  游客亲子互动 摄影陆伟

  为传递新年祝福,节日期间,闪兔冒险岛迎来首批“兔兔岛民”,小兔子和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并推出新项目“吃奶鱼”,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新奇的童趣体验。现场游客表示:“过年的形式变了,但热闹的年味不减。在美丽的乡村景点走一走看一看,和孩子度过快乐的亲子时光,也在明媚的春光中,陪家人享受着假期慢生活。”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