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芳华》音乐会展现巾帼风采
2021-02-19 10:04: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邢虹  
1
听新闻

牛年已至,各项演出已经在积极筹备中。3月8日晚,南京民族乐团将在江苏大剧院奉献一场集交响、民乐、声乐于一体的“芳华”音乐盛宴,目前演出已经开票。本次音乐会将由乐团团长兼常任指挥戴音执棒,与众多音乐家联袂演绎。

“品巾帼之风采,赏国乐之风韵。”《芳华》音乐会将用民乐奏响铿锵旋律,展现当代女性艺术家的风采。戴音1993年被著名指挥大师石中光先生慧眼相中,收为关门弟子。2009年担任南京民族乐团常任指挥至今,执棒大型民族交响乐《和平颂》《桃花扇》等数百场演出。音乐会独唱邀请江苏省歌剧舞剧院演员赵艺宇担任。整场演出包括民族管弦乐组曲《红色娘子军》、洞箫大提琴与民族管弦乐《你是我心里的烙印》、电影音乐组曲《芳华》等。

标签:芳华;民族管弦乐;民族乐团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