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心聚力”云上音乐会奏响
2021-02-10 09:13: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江瑜  
1
听新闻

众志成城团结抗疫,就地过年音乐送福。2月9日,由南京市海外联谊会、南京欧美同学会(南京留学人员联谊会)、南京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主办的“‘宁’心聚力·我们在一起”2021新春云上音乐会举办。

为了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广大海内外同胞纷纷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南京市海外联谊会、南京欧美同学会(南京留学人员联谊会)、南京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因此举办此次云上音乐会,让海内外南京同胞通过网络,就能欣赏到家乡艺术节目,听音乐会解乡愁。

音乐会以“‘宁’心聚力·我们在一起”为主题,分为寻梦人生、筑梦金陵、圆梦中国三个篇章。音乐会现场名家荟萃,民乐演奏、南京白局、交响乐演奏,中西合璧,名曲纷呈。音乐会通过浦口区融媒体中心,在新华日报、新浪江苏、龙虎网、硬腿子、南京头条等平台全程直播。当天下午,音乐会吸引了200多万人次线上观看。

标签:南京;音乐会;联谊会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