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线上线下联动 打造醋都庆典
2021恒顺酱醋文化节2月5日大幕将启
2021-01-26 09:20: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王娜 刘镜仪 继业  
1
听新闻

过了腊八就是年,镇江特有年俗——“去恒顺打酱油”今年什么时候开始?在哪儿举行?很多热衷年味的市民和广大消费者朋友恐怕已经都在翘首以盼、急不可耐了!1月25日,记者从江苏恒顺集团获悉,新一年的酱醋文化节将于2月5日至7日举行,为期3天,主会场就设在长江路西津湾。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将如期举行的是2021中国镇江(恒顺)酱醋文化节暨调味品线上展销会。从名称的变化中大家就不难发现,恒顺正创新方式方法,将通过网络直播线上办,全民参与一起搞,打造首届“网上打酱油”的节庆活动,所以今年最大的卖点是:这将是一届线上线下联动的酱醋文化节。

恒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021恒顺酱醋文化节的活动主题是“中国醋都 恒顺味道”,线上线下的系列活动也是精彩纷呈,将开展网点打酱油惠民、系列产品惠民特供、调味食品直播带货等大爱惠民活动,彰显恒顺的坚守本心;同时,将开展“烧菜我最赞”、新品推介招商、文创产品直播带货等年味体验活动,彰显恒顺的固守良心;还将开展“到醋都打酱油”云旅游体验等传承民俗活动,彰显恒顺的传承匠心;另外,将通过“百善酱醋”、线上线下认捐等助力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恒顺的大爱之心。总而言之,通过醋都大直播将打造一届醋都线上特色展会;通过云端游醋博来打造一次线上醋都特色游;通过恒顺味道线上推介来打造一档醋都美食直播活动……

2021年恒顺的“电商直播”将进一步摁下快进键,在本次酱醋文化节上,“恒有味道味你而来”“恒有新意新喜遇见”“恒有好礼好想见你”3大直播间将有您喜爱的领导、网红和名人助销。另外还有热门的盲盒抢购活动穿插,盲盒中隐藏着多个只需1分钱抢购的福利好礼,还有“真心话大冒险”小游戏。

为做好防疫工作,避免人群聚集,有效分散人流,在中国醋文化博物馆、交行镇江各网点、恒顺商场各网点、恒顺味道体验店等处将设立酱醋文化节网红打卡点和提货点,方便进行惠民打酱油等活动。

“线上+线下”组合拳一齐发力,今年酱醋文化节还有爱心的福利醋和酱油票等您来拿,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圆满完成,万事俱备,只待2月5日酱醋文化节大幕开启。

标签:醋文化节;酱油;酱醋文化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