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个国际创新项目“云对接”
2021-01-19 08:59: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扬国资 张凯 记者 吴忠祥  
1
听新闻

将废弃轮胎加工成可销售的产品,如用于生产新轮胎和橡胶制品的含碳填料,且不会产生二次垃圾,这个既有收益又环保的项目是不是很棒呢?近日,在扬州创新中心以色列工业4.0科技项目线上路演推介会上,由以色列化工环保技术公司Coral开发的这项废弃轮胎回收创新技术受到欢迎。

推介会由扬州创新中心携手以色列国际孵化器共同举办,在线参与人数近100人。据介绍,线上路演推介的6个项目涉及新材料、环保等领域,具体是:增强现实创作工具、水资源解决方案、废旧汽车轮胎回收利用、开发人员工具平台、为制造公司提供数据分析的实时监控平台、实时视觉搜索应用等。以色列项目CEO在线阐述了项目概况和亮点,投资人就项目产品、服务、市场规模、商业模式和融资需求进行了提问。

去年,扬州创新中心开启“云加速”新途径,开展跨越万里的招才引智线上“相亲”活动,举办了首场以色列医疗器械国际项目线上路演,涉及母婴产品、家庭护理机器人等优秀项目。

“作为扬州与国际对话的重要窗口,扬州创新中心将继续整合以色列的创新资源,提供线上技术项目路演、线下对接洽谈等服务,助力中以双方企业在国际合作中受益。”扬州科教集团负责人表示,扬州创新中心现有388家企业,正全力打造“创业苗圃-扶持孵化-加速推进-成熟扩张”全链条孵化体系,为国内外初创项目提供资金、市场、人才、政策解读等专业服务,为企业提供产业链上下游的对接及行业间的互动交流机会,助力企业成长。

据悉,本次路演征集到了20多份参会投资人的意向对接表,目前已有10家本地企业就项目合作开展进一步洽谈。

标签:创新中心;扬州;以色列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