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明上河园全面恢复开放:菊展开放!演出开放!夜市开放!夜游开放!
2021-11-25 18:55:00  来源:大宋东京梦华  
1
听新闻

11月上旬,因为疫情反复,纵然万般不舍,在最美的金秋,我们不得不与君暂别。

11月下旬,所幸疫情好转,美好如约而至,在温暖的初冬,我们在明日与君相见。

清明上河园,明日恢复开园。

短暂分开,惊喜重逢,美丽的菊花还在盛开,精彩的演出即将复演,地道的小吃依旧美味,璀璨的夜景更加梦幻,我们已准备好,只等您随时到来!

满园菊花为你开

天很蓝,风很暖,时间还好,菊花还很灿烂。

第十届国际菊花展,展出的都是各国名菊,不畏冬日,花开正盛,实属厉害。

要赏菊的小伙伴,一定一定要抓好这几天,错过了,再见满城菊花开,还得再等一年!

精彩演出等你来

演出,都安排上了!

全天近百场,场场都好看!

演员,攒足了劲,全身是戏,倾情演出,满分投入。

嘘,你听,《岳飞枪挑小梁王》观众席的掌声、《大宋东京保卫战》战场上的炮声、《王员外招婿》绣楼下的欢呼声……仿佛就在耳边,马上回归。

夜市小吃待你尝

清园夜市美味来袭!

冬天,就是要吃饱吃好!

红薯泥、涮牛肚、羊肉串、黄焖鱼、杏仁茶、灌汤包……

地道小吃、特色美食,来挑战你的味蕾,满足你的食欲!

“好吃的没我好看,好看的没我好玩,好玩的没我好吃!”——清园夜市

大宋不夜城等你嗨

华灯初上,灯火阑珊。

大宋不夜城梦幻回归!

璀璨夜景、美味小吃,大宋不夜城依旧精彩无限!

人声鼎沸,欢乐热闹,大宋不夜城带你重回北宋东京城。

新增项目等你玩

飞越东京球幕影院《梦回开封》,有谁看了一遍又一遍。

《大宋宋慈奇幻漂流》,真实刺激的VR场面,沉浸式的乘船体验,惊险曲折的故事情节,确定不和法医鉴定学专家宋慈开启一场破案冒险之旅吗!

年轻人社交什么最潮,当属“一起来场剧本杀吗”?

六百多亩任你查证,百位NPC陪你飙戏,故事情节万分跌宕,两天一夜剧本杀绝对过瘾!

安全健康伴你行

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按照线上预约、线下实名购票方式分时段游览;

所有游客需佩戴口罩、红外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方可入园;

景区已建立健全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已完成全员疫苗接种,每天检测体温,均佩戴有口罩、面纱等;

游客中心、咨询亭、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均配有消毒洗手液,供游客可免费使用,购票处、入园处、等待处等区域均设置有“一米线”;

景区内所有重点场所、重点设施都按照防控要求进行隐患排查、卫生整治和消毒消杀并有记录,游客可放心游览。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美景常在,精彩常在,我们在冬日暖阳里,备好盛宴,静待君来。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