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安全应急科普公益作品大赛来啦
2021-09-26 1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引导全社会力量参与安全应急科普宣传,共同营造安全应急科普与艺术创作完美融合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科普作品的趣味性和感染力,9月26日,由省应急厅、省人防办、省卫健委、省住建厅、省科协、省红十字会、省地震局、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气象学会、省预防医学会、省煤炭学会、省安全生产科技学会、省燃气热力协会主办的2021年江苏省安全应急科普公益作品大赛,正式开始征集。

  此次大赛以“凝聚社会力量、共建安全防线”为主题,按应急科普微视频、平面设计、摄影作品、绘画作品四个类别,向全社会线上征集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9日。

  大赛设立组委会,负责大赛的征集、评选等工作。大赛分成人组与中小学组,并根据不同组别、不同类别作品分别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和优秀作品奖(30名)。获奖者将获得组委会统一颁发的电子荣誉证书和奖品。

  微信搜索“江苏应急科普”公众号,了解更多大赛信息。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