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卫生纸、纸尿裤、卫生巾、湿巾新产品新趋势,一次逛展,尽在掌握:CIDPEX2021展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2021-05-31 10:55:00  
1
听新闻

由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造纸院)主办,中国造纸院和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生活用纸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28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CIDPEX2021生活用纸年会暨国际妇婴童、成人卫生护理用品展会)于2021526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展出规模较上届大幅增长,共有917家业内企业参展,3万余名专业观众再聚金陵,共赴这一年一度的行业之约。


 

 

 

数千品牌齐亮相,引领行业发展最前沿

CIDPEX2021展会分为生活用纸、卫生用品、原辅材料、设备器材4大主展区,覆盖生活用纸、卫生用品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

为期3天的展会共有千余个品牌的产品展出,数百台设备现场开机演示。作为行业年度风向标,众多企业将CIDPEX展会作为发布和展示最新成果的舞台,现场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展出,为前来订购新品的行业观众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展会上压花包装精美的生活用纸、乳霜纸、3D悬浮芯体婴儿拉拉裤、卫生/消毒湿巾、湿厕纸、轻失禁产品等各路明星产品惊爆眼球,一起来看看吧。

维达“遨游太空”、“问天征途”超韧系列纸巾,致敬中国航天飞天梦

Tempo得宝,德国高端纸巾品牌,品质淬炼,品位之选

清风Young系列双色乳霜纸,水润柔肤,品味时尚

清风抑菌型卫生纸、厨房纸巾、商务专用擦手纸,抑菌效果可达99%

斑布classic经典抽纸,原竹本色不漂白更健康,精致气垫压花,4层加厚

轻松小熊3D悬浮芯体婴儿拉拉裤,更贴肤,包裹性更好

维尼健康物表消毒、手部消毒湿巾

国光湿厕纸,可冲散,不堵塞马桶,擦除99.9%的细菌

可靠轻享系列轻失禁产品,专为亚洲女性设计,隐形合身

 

子展会布局大健康“蓝海”市场

为了满足企业布局医疗及大健康行业的需求,CIDPEX生活用纸年会首次增设了子展会——2021康养护理产业国际博览会,涵盖医疗护理、养老福祉、丽人美妆、母婴健康、绿色健康五大展出主题。参展企业积极挖掘、拓展业务潜力,布局大健康“蓝海”市场。

可靠在康养展区还展示了近50种老年人生活照顾、出行辅助、健康护理用品,提倡老年人享老乐活的生活方式。

天猫、凤凰网加持,引爆活动热度

本届年会联合知名电商——天猫在展期举办生活用纸主题场景展示活动。在展会现场设立生活用纸趋势品类展示区,联动维达、多康、清风、植护、斑布、珍爱、心相印、全棉时代、洁柔等品牌方一起,为行业带来全场景的趋势新品展示。

天猫主题展位共设计了包括客厅、开放式厨房、卫生间、卧室、居家外5个主题场景,为观众展示了多种新的产品。维达4D立体美抽纸、维达湿厕纸、多康公共擦手纸系统、清风厨房纸巾、珍爱厨房湿巾、斑布竹纤维本色纸、植护生活用纸和心相印云感抽纸等趋势产品在主题场景中展示,得到参会观众的热烈反响与一致好评。

 

年会现场,凤凰网驻场以消费者关心的话题或认知误区为切入点,利用凤凰网的传播渠道,为大众消费者进行科普,同时为品牌方扩大影响力、巩固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

 

云端参会,打破时空阻隔

CIDPEX2021年会利用“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云服务”这一创新数字化平台,在线下展会同期推出国内站及海外站Cloud CIDPEX线上云展会,融合企业活动直播、国际论坛线上观看、线上主题馆、线上交流、线上展台等多样化的功能,让线上参展成为线下展会参会效果提升的有力补充。

互联网+新体验,线上也能逛展览

通过智能展位搜索、展位定位、云展台、云资料等数字化功能,为参会者带来更加便捷的“互联网+”展会新体验。

 

人性化现场服务参会轻松无忧

展会现场设立多个问讯处和详细的指示系统,随时为展商和观众答疑解惑;多家高品质餐饮服务商提供中式、西式餐食,不出展馆也能体验到“舌尖上的美食”;免费酒店接驳巴士及展区接驳电瓶车解决出行的后顾之忧,轻松惬意逛展会。

 

28年来,CIDPEX展会借助国内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行业的发展势头,发挥自身在专业性方面的优势,为国内外企业搭建起了解中国市场、交流最新市场行情、洽谈国内外贸易的重要桥梁。同时,将行业内最新趋势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提升大众生活的便利性和幸福感。

2022年4月27-29,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让我们再聚江城,不见不散!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