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卡专享】2021版《大宋·东京梦华》再度起航!年卡用户专享福利第二波,走起!!!
2021-03-02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版《大宋·东京梦华》再度起航!年卡或准年卡用户,2021年超级福利也再次重磅开启!

  《大宋·东京梦华》超级福利一

  《大宋·东京梦华》B区原价249元,年卡用户仅需加80元即可观看!《大宋·东京梦华》A区原价299元,年卡用户仅需加100元即可观看!百元之内看演出,是福利,更是惊喜,千万要把握哦~

  《大宋·东京梦华》超级福利二

  还未拥有年卡的小伙伴,看2021版《大宋·东京梦华》,还可获赠清明上河园“牛转乾坤”年卡。

  全价购买《大宋·东京梦华》A区及以上区域,本人可获赠价值198元/人的年卡1张,当天入园游玩看演出,观看演出次日年卡生效,牛年除夕到期!

  《大宋·东京梦华》有多值得看?河南电视台元宵奇妙夜《五世请缨》选段,实景拍摄就在演出现场。

  火爆出圈后,吸引到了众多粉丝打卡,有人称演出为“大宋版”《唐宫夜宴》!

  2021版《大宋·东京梦华》将以更专业的演出队伍、更梦幻的视听效果、更震撼的场景设置、更完美的服务提供、更精彩的节日版本以及更丰厚的优惠措施,打造出更为辉煌的经典演出!

  《大宋·东京梦华》奇妙之旅,《大宋·东京梦华》是八阙经典宋词和《清明上河图》的完美融合。

  70分钟的演出将带你感受大宋王朝的起伏兴衰!这是一场700多名演员参与的震撼巨作,经典与现代融合的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意境深远的奇妙穿越之旅。

  品鉴厚重魅力开封,必赏《大宋·东京梦华》。亲爱的年卡用户或准年卡用户,2021年,快约一场震撼璀璨、梦幻奇妙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

标签:东京;梦华;演出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