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面恢复!精彩继续!清明上河园新春系列活动持续进行!
2021-02-17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就地过年,年味不减,本地出游,人气满满!热闹的场面,游客的笑脸,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这才是春节才是年,才是我们熟悉的清明上河园!

  

  春节黄金周,清明上河园圆满完成了假日接待工作,近25万游客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团圆、欢乐的新春佳节。游客接待量及综合收入全面恢复至疫前阶段且有大幅度增长,《大宋·东京梦华》座无虚席,重点提升的夜游清园活动备受游客追捧。

  

  安全祥和、秩序井然、游人如织的清明上河园,以优质的服务、精彩的活动、热闹的民俗、璀璨的花灯、严格又有趣的防控措施赢得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春节黄金周虽然已过,但新春系列活动——百万灯展、百场演出、民俗表演等还在精彩继续!

  元宵节预售活动超值来袭

  2月26日—2月28日(正月十五、十六、十七),门票限时优惠:原价100元/人,现预售价:80元/人,当天14:00即可入园,快来预订吧!

  

  80元能看什么?看百万灯展!赏国际灯笼!观百场演出!乐传统民俗!

  百万灯展美炸天

  第四届国际灯笼展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惊动央视,惊艳全国!百万灯笼汇聚、万盏名灯闪烁、万家灯火阑珊……

  

  

  

  

  来开封清明上河园上元灯会才叫赏灯!

  

  

  六大展馆,风格迥异,满满的传统味、新潮范、国际化!在这里,总有一盏花灯能让你心动!时尚而富有3D动感的墙绘画面,谁看了不都得拍个照,打个卡?!

  

  

  

  

  为你们准备了这么多的拍照点,就是让你留下美好的纪念!

  

  

  

  

  各种场景,各种互动!背景不用挑,张张都是精修大片!

  

  

  

  

  小姐姐亲身上演梦幻大片,各种拍照姿势信手拈来,就问你美不美!

  

  

  元宵节,你想和谁一起,共赴这场灯笼盛宴

  百场演出闹元宵

  《王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气功喷火》《中华巨马》等经典节目轮番上演,热热闹闹过元宵!

  《王员外招婿》

  

  《岳飞枪挑小梁王》

  

  《大宋·东京保卫战》

  

  《包公巡视汴河漕运》

  

  《气功喷火》

  

  《中华巨马》

  

  《菊美人》

  

  《宋廷梦乐》

  

  还有气氛热烈的民俗演出,舞龙、小豫剧、民俗大巡游等,好不热闹!

  

  

  

  

  

  

  

  

  大家最爱的财神来啦!

  

  

  打铁花是今年夜间的必看节目之一!上千度铁水在空中化作美丽的火花,寓意着新年的红红火火!

  

  

  

  百味小吃

  还有超多地道小吃,是你游玩的加油站,小吃品种更是数不胜数,孙羊正店、东京食坊、美食城,过年嘛,一定要吃遍美食!

  

  

  

  

  

  

  

  趣玩欢乐

  在这样的重要时刻,带上孩子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呀~

  

  

  

  

  

  

  

  

  

  

  

标签:清明;元宵节;预售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