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贸促会党支部全面深入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2018-03-29 15:59:34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党员干部“大走访”相关要求,深入开展基层走访调研,切实做到察实情、解难题、促富民,努力实现“六个一”目标,根据市商务局(贸促会)党组的安排,自6月份开始,在卢义忠、郝国明两位副会长的带领下,我会全体党员前后8批次深入唯亭街道,走进青春家园和古娄一村社区居民家庭,走访明达塑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傲帝橡胶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群众、企业“结对子”,倾听群众心声、了解基层情况。

  为全面深入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活动,贸促会党支部先后开了两次支委会和三次党员大会,对走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和再动员,使党员从思想上重视走访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党员走访的积极性、提高走访的效率,在大走访过程中突出问题导向,扎扎实实抓好问题建议的收集整理分类和信息的及时上报。截至目前,我会党员干部累计有效走访居民家庭380户,企业10家,梳理并上报意见建议42条。

标签:
责任编辑:黄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