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一工地发生大面积坍塌
2018-01-14 13:18: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卢斌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1月14日凌晨4点40分,位于南京江宁竹山路上的,龙湖地产一工地发生大面积塌方,危及影响到竹山路360号及隔壁蓝天公寓等小区。

  交汇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江宁区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并赶到现场要求江宁住建等部门迅速调查原因,疏导安置好居民。

  目前南京市房屋安全鉴定部门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在360号小区门前约10米坍塌现场,塌方己导致路面塌陷,电线杆倒下现象,工地上大范围塌下,工地旁污水管也塌下,污水不断流淌。事发现场大范围警戒。

  小区居民称,事发时发生三次响声后房屋晃动。现在360号小区居民楼内居民已全部疏散,事发原因正在排查。

  据了解,该工地去年上半年曾发生过此事。对此,后继进展交汇点将继续关注。

  交汇点记者卢斌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