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两家企业荣获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系质量领域最高奖项
2017-11-12 10:58:00  来源:黄伟  作者:黄伟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记者今天从质监部门获悉,在最新揭晓的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榜单中,我省两家企业上榜,分别是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南京供电公司、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每年一评。

  近年来,南京供电公司经济适应电力体制改革要求和能源变革发展趋势,深度融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国家质量标准与国网管理体系全面融合,推动管理转型升级,实现公司高质量运营。

  今世缘酒业精耕主业,构建起“品牌+渠道”双驱动营销体系,新增市场销售额逐年增长,整体竞争力始终处于行业领先。今世缘酒业还着力打造智慧工厂,建成行业首个智能酿酒车间,显著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实现绿色发展、高端发展。交汇点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