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抓紧了!今年免费逛南京景点还有10个机会!
2017-08-29 07:42: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如果你喜欢游园,如果你还想蹭免费,那么今年的机会不多了!从9月份到12月份,南京景点免费开放日目录中还剩下最后10个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不过,这10个机会的“含金量”可不低!其中有三个今年内最重要景点的免费“红包”在等着你去抢!

0000.jpg

  “红包”一:红山动物园免费开放日就在下个月

  红山动物园一向是南京免费开放日景点中最火爆的选项。为了维护景区的正常秩序,红山动物园今年将在9月份选择一天只针对特殊群体免费开放,请大家关注红山动物园即将发布的公告哦。

999.jpg

  “红包”二:新建成的达摩古洞首次免费对外开放

  今年免费开放的景点中,一大亮点就是于去年8月份才对外开放的达摩古洞工程。景区以达摩古洞遗址、石窟、夹骡峰、百变金身广场等为核心,将建筑、文化、禅宗、工艺美术等元素巧妙融合,打造了一个轻盈灵动、气势恢宏的禅宗圣地,日常票价为30元/人。

888.jpg

  “红包”三:固城湖水慢城9月27日首次免费对外开放

  固城湖水慢城也是去年9月才对外开放的新景点,集科普教育、生态观光、水上娱乐、水上运动、休闲度假为一体,日常票价达到80元/人。9月底,大闸蟹也上市了,不妨去高淳一游!

  ↓↓↓以下这10个景点免费开放日的机会不要错过啦!

image.png

  交汇点记者 石小磊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