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今年继续为军种部队招收定向培养士官生
2017-07-07 13:58: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7月7日,江苏省征兵办公室、省教育考试院通报,今年江苏省将继续招收为军种部队定向培养的士官生,在国家核定的5所地方高校2017年高职(专科)层次招生计划内,面向我省的生源,为军种部队招收定向培养士官215人,具体招生计划请登录相关院校网站查询。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2017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

  士官定向培养是依托国民教育资源,以军地联培联训的模式为部队培养高素质新型士官人才。国家对定向培养士官施行国家资助,入伍后,对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或对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实行代偿。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下达士官命令后执行现役士官的工资标准,享受现役士官的相关待遇。

  为确保江苏考生填报志愿和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近期江苏将组织招生预报名和体格检查、政治考核、面试考察工作。

  有意向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在7月15日18时前,到县级兵役机关进行预报名,填写相关表格;7月16日至23日,听通知参加体格检查、政治考核、面试考察。7月26日,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结果;7月27日开始,考生可根据检查结果和自身情况填报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将从报考对应院校和专业的上线考生中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可向各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和征兵办公室咨询。

  通讯员李晓明 交汇点记者于英杰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