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一居民楼顶楼燃起大火 民警挨家挨户敲门撤离群众
2017-06-15 14:20: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黄戴婷 陈咏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昨天夜里9点多钟,扬州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前方一居民区有大量浓烟,疑似火灾,赶赴现场发现,通湖路一居民楼四楼顶楼最西侧一户人家起火,火势强劲,并迅速向两边蔓延。巡逻民警立即向大队汇报,并通知消防大队。

  该大队立即通知街面所有巡逻人员及处警人员提着灭火器快速赶到现场。人员到达现场后,为避免发生危险,在等待消防车辆的同时,大队将人员兵分两队,一组迅速疏散居民楼的居民,因有的居民已经休息,民警只能一层一层敲门,将所有群众撤离。二组拉起警戒带,劝导观望拍照的群众回到安全区范围,维护交通秩序。同时,在火场后方的来车方向500米处开启车载警示标志,疏导来往车辆,并摆放安全锥,留出应急车道,确保消防车辆顺利到达现场。

  很快消防人员赶到,巡特警队员与消防队员紧密协作,历经半小时的紧张扑救,事故现场火势被完全扑灭。因救火及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通讯员黄戴婷 交汇点记者 陈咏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