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体育赛事与旅游2017扬州峰会启幕
2017-06-09 08:52: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9日上午,世界体育赛事与旅游2017扬州峰会正式启幕,本次峰会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与世界体育赛事与旅游峰会组织、美国事件管理学会共同举办。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峰会的召开,不仅是国际体育旅游的盛会,它对推动扬州提高体育办赛能力具有历史意义,体育赛事和城市的完美融合必定让城市更精彩。体育不仅影响一座城,也能影响一城人,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今天,我们舍得把城市最黄金的地块拿出来建设体育公园。

  交汇点记者了解到,江苏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中明确要求扬州要加快建设体育休闲城市,本次峰会的举办也正是为了推动扬州体育旅游休闲产业的发展,促进体育旅游消费,壮大以体育旅游为代表的幸福产业发展,提高市民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为中国地方政府体育和旅游等相关部门、中国本土体育与旅游公司、国际体育与旅游组织代表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多方合作的平台。

  峰会邀请了几十家国际相关体育组织的官员等近百位嘉宾出席。峰会期间,扬州将作专题推介,并会同与会嘉宾实地参观考察扬州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生态科技新城、马可波罗花世界等地,充分展不扬州在城市体育公园体系建设方面的成果。同时,峰会将围绕城市体育产业发展、国际体育赛事与旅游市场的合作举办高峰论坛。交汇点记者李源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