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山西路百货大楼黄金柜遭抢续:项链已追回,正抓捕嫌疑人
2017-05-04 13:55: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卢斌  
1
听新闻

  最新:【警情通报】2017年5月3日19时47分,鼓楼公安分局接报警称:中山北路107号山西路百货大楼“中国黄金”柜台,一顾客试戴黄金项链时,乘营业员不备戴着项链离开。接警后,鼓楼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调查取证。目前,项链已追回,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交汇点讯 5月3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南京山西路百货大楼中国黄金专柜,遭到小偷骗抢。说有一小偷假装买黄金手饰,让营业员拿最贵手饰,营业员拿了,后小偷又要营业员拿180克黄金手饰戴上脖,营业员也做了。接下来,拿到黄金手饰的小偷跑了。营业员跟着追,小偷跑得无影无踪,据说小偷低着头,戴着帽,摄像头也没拍到。随后,两段视频中出现了带枪的特警和大量警车赶到现场的画面。

  5月4日上午,交汇点记者向鼓楼警方进行了求证,警方表示,正在调查。 交汇点记者卢斌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