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轻男子25楼坠下当场身亡 身边摆放两个空酒瓶
2017-04-23 09:44: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4月22日晚上10点多,盐城市大丰区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年轻的男子从市区的永泰广场北大门坠落当场身亡。

  记者从现场市民发来的视频可见,一名男子趴在门市前的地面上一动不动,110和120也赶到现场,围观的很多市民在一旁议论纷纷。

  据知情的市民介绍,事发地点为永泰广场的9号楼,坠落点在楼下的苏果便利店旁。事发后,警方立即介入调查,发现男子是从9号楼的25层跳下。“旁边放了一瓶空的红酒瓶和一个白酒的空酒瓶,身上还有酒店的房卡。”

  初步断定该跳楼男子为高邮人,昨天刚来到大丰,1993年生,可能因情感问题发生意外。

  今天上午,交汇点记者联系了当地警方,目前,男子跳楼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交汇点记者 范木晓子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