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顾楼下老太高空掷物 整张床板高空扔下后“树上漂”
2017-04-16 14:09: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庞佳慧 万凌云  
1
听新闻

  丹阳住户不顾楼下老太高空掷物

  整张床板高空扔下后“树上漂”

  交汇点讯 几天来,一段视频在镇江、丹阳朋友微信群内疯传:丹阳万善园二村某单元一户人家装修了,过分的是,家中的那些木头柜子什么的,从5楼直接往楼下扔!而且期间楼下还有老太行走!

  记者联系知情人“乐活丹阳”后获悉,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视频,拍摄于4月11日。面对粗暴的高空抛物现场,到底是装修工人图省事还是主人太嚣张?各种杂物如天女散花,难道就不怕砸死人吗?而住在高处不能往外扔东西,这点常识都不知道吗?如此大面积的抛扔,不清楚后果吗?

  记者从图片看到,骇人的是,一些柜子的木板、圆桌桌面,还有床板什么的,都已经四分五裂散在地上。同时,小区的风景树上还挂着两大块木板,随风在树上漂!并且,距离电线那么近,万一把电线砸断了怎么办?!

  事实上,稍有一点物理常识的都知道,物体在高空急速坠落的过程中,即使一个小小的东西,都有可能会致命!

  记者注意到,这一视频在广泛转发的同时,被众多微友诟病,其中微友们提到最多的两个字就是:“素质”。 通讯员庞佳慧 交汇点记者万凌云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