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疑因煤气罐爆炸起火 泰州一河道7条船"火烧连营"
2017-04-16 11:59:00  来源:交汇点  作者:王国柱 王程 海峰 宏伟  
1
听新闻

  16日上午7:50左右,泰州海陵区老渔行附近一条河道上,七条"住家"船只发生连环火灾,当地民警、消防及时赶到现场扑救。据悉,火灾疑因一条船只上的一只煤气罐爆炸所起。

  记者现场看到,这几条船上的大火已被扑灭,船上一派狼藉,有船上还挂着晾晒的衣服。据出警的城东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是当天上午8点接到火情报警的。在第一时间与消防部门对接后,他们迅速赶到现场,当时河面上有七条船发生火灾。经过紧张的扑救,大火被扑灭。

  记者采访获悉,这几条船只平时都有人住在上面,是"住家船",火灾疑因一条船上的一只煤气罐爆炸所起。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交汇点记者 王国柱 通讯员 王程 海峰 宏伟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